Press Enter to the main content area
:::

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

:::

TMAC 20週年紀念專刊

  • 發布日期:
  • 更新日期:
  • 資料點閱次數:7101
  • 發布單位:高等教育評鑑中心
  • 編輯者:carol

醫學院評鑑委員會 (TMAC) 自2000年成立以來,經過眾多醫學教育工作者的努力耕耘,見證臺灣醫學教育20年來的成長與發展,並已三度獲得美國教育部NCFMEA認可,2019年更獲得WHO周邊非政府組織-世界醫學教育聯合會 (World Federation for Medical Education, WFME)的認可(Recognition of Accrediting Agency)殊榮,為臺灣醫學教育發展過程中極為重要的里程碑  為見證與紀念TMAC一步一腳印致力於開創及持續改善精進臺灣醫學教育品質與認證制度的過程,特製作此紀念專刊。專刊電子書請點選此處連結,專刊PDF可於下方下載。

檔案下載

  • 臺灣醫學院評鑑委員會20週年紀念專刊1224 pdf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