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Enter to the main content area
:::

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

:::

108年度TMAC醫學教育品質認證自我評鑑表

  • 發布日期:
  • 更新日期:
  • 資料點閱次數:5500
  • 發布單位:高等教育評鑑中心
  • 編輯者:carol

謹公告108年度TMAC醫學教育品質認證自我評鑑表。自我評鑑表依照認證準則的架構分為機構、醫學系、醫學生、教師及教育資源等五大章,以及附錄的課程與臨床實習資料表,每一章依照認證準則的架構及條文順序,列有「說明」(準則內特殊名詞之定義、背景或緣由說明)、「訪視要點」(解構條文內涵及訪視重點)、及「佐證資料」(包含填寫量化數據或基本資料之表格,或建議申請單位應備之相關佐證文件)。申請單位依據「訪視要點」及「佐證資料」陳述實際辦學情形,並填寫相關表格及檢附相關證明資料。當年度自我評鑑表格式可至TMAC網頁下載,並得視需要自行調整表格內容欄位,若有需要可另行加附相關補充資料。

檔案下載

  • 108 年度準則暨自評報告格式 pdf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