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

:::

HEEACT-APQN人員交流計畫_越南、孟加拉、斐濟外賓來訪

  • 發布日期:
  • 更新日期:
  • 資料點閱次數:4965
  • 發布單位:高等教育評鑑中心
  • 編輯者:shao

HEEACT-APQN人員交流計畫_越南、孟加拉、斐濟外賓來訪

2018年5月6日至10日分別有:國立越南大學胡志明分校(Vietnam National University-Ho Chi Minh City)教育認證中心執行長Prof. Dr. Nghia Hoi Nguyễn和副執行長Prof. Dr. Chính Quốc Nguyễn;孟加拉美國國際大學(Americ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Bangladesh, AIUB)品質保證處處長Prof. Dr. Charles C. Villanueva和評鑑專員Mr. Imranul Haque及斐濟國立大學(Fiji National University)品質保證中心主任Mr. Parneet Singh等5人來臺進行5日交流訪問。

本計畫的目的主要是希望透過機構人員互訪,促進品保機構間的發展,並且強化高教評鑑中心與國外機構的雙方合作關係。藉由親自拜訪、實地體驗讓評鑑相關經驗能更有效快速分享,並期望此計畫能更進一步幫助品保機制正在萌芽及發展的孟加拉及越南建立相關機制,此外,更希望藉由學習斐濟資歷架構的概念,以俾臺灣高等教育與其他國家學歷的接軌,亦是高教評鑑中心未來轉型發展著重的重點之一。藉由相互學習合作,方能推動高教品質保證邁向更遠、更完善的路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