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

:::

2019年人員交流計畫_澳洲TEQSA出訪

  • 發布日期:
  • 更新日期:
  • 資料點閱次數:5804
  • 發布單位:高等教育評鑑中心
  • 編輯者:shao

出訪時間:2019年3月18日至20日
出訪地點及機構:澳洲高等教育品質標準署(Tertiary Education Quality and Standards Agency,簡稱TEQSA)
出訪人員:蔡景婷專員、游淑文專員及胡德樂專案專員
出訪目的:高等教育評鑑中心於2018年7月與澳洲高等教育品質標準署(Tertiary Education Quality and Standards Agency,簡稱TEQSA)簽署合作備忘錄,2019年時TEQSA通過亞太品質網絡(Asia-Pacific Quality Network,簡稱APQN)人員交流訪問計畫申請(Awards for Staff Capacity Building),並邀請本會前往澳洲交流,於是在雙方合作備忘錄之約定、以及亞太地區高教品保組織合作的鼓勵措施之下,展開本次的合作關係。TEQSA為本會同仁安排一系列品保活動,與該機構各個部門代表進行座談,一一介紹TEQSA的業務及至鄰近餐飲學校William Angliss Institute參訪等,以便本會同仁對於澳洲高等教育品質保證制度與實際運作,有更深入及全面的認識,並學習不同的評鑑制度。出訪相關行程如下表,更多詳細的內容可見評鑑雙月刊第79期「澳洲高等教育品質標準署(TEQSA)參訪紀實」。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