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

:::

本會與日本JIHEE完成合作備忘錄簽署

  • 發布日期:
  • 更新日期:
  • 資料點閱次數:393
  • 發布單位:高等教育評鑑中心
  • 編輯者:sallyfang

本會與日本公益財團法人日本高等教育評價機構(Japan Institution for Higher Education Evaluation, JIHEE),於2024年3月27日續簽合作備忘錄(MOU)。

JIHEE於2004年由日本私立大學協會成立,並被文部科學省授權為辦理私立大學、短期大學及時尚設計管理類系所評鑑之品保單位。

本會與JIHEE的夥伴關係始於2019年3月簽署的合作備忘錄。為深化交流,本會於同年10月赴日本參訪JIHEE,訪問期間並觀摩了JIHEE校務評鑑的實地訪視。

本會與JIHEE 在高等教育品質保證方面具有相似的使命和目標,根據合作備忘錄(MOU)的協議,雙方將透過多方面的交流與對話,如高教資訊共享、人員培訓、跨境評鑑資源互助等方式,在原先所建立的友誼基礎上延續雙方的合作。

JIHEE官網:https://www.jihee.or.jp/en/index.html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