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

:::

徵稿資訊

  • 發布日期:
  • 更新日期:
  • 資料點閱次數:6298
  • 發布單位:高等教育評鑑中心
  • 編輯者:mitchell
  1. 《評鑑雙月刊》為報導國內外大學評鑑新知與品保觀念的專業雜誌,任何有關評析國內外教育評鑑機構與制度、介紹國際教育評鑑動態,以及傳遞教育評鑑新知、解讀評鑑相關書籍的短篇論述、評論性文章或深度報導,皆歡迎讀者投稿。
  2. 稿件每篇請以1,700字至5,000字為度,若有圖表/照片也歡迎一併提供,本刊並有刪修權,不願被刪改者請註明。若有需要撰寫參考文獻,請採用APA第七版格式。
  3. 請勿一稿數投。來稿之正確性由作者文責自負,如有涉及智慧財產權或言論糾紛者,概由作者自負法律責任。
  4. 投稿請以Word檔案寄至 editor@heeact.edu.tw 信箱,一經採用將致贈稿酬,並同時刊載於《評鑑雙月刊》網站及電子報上。稿件無論刊登與否,恕不退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