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

:::

HEEACT英文電子報正式發行

  • 發布日期:
  • 更新日期:
  • 資料點閱次數:4052
  • 發布單位:高等教育評鑑中心
  • 編輯者:mitchell

文/邵盈嘉.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專員

高教評鑑中心HEEACT英文電子報創刊號,已於今(108)年2月正式發行,本會籌備了一年終於發行英文電子報,爾後一年將出刊2期,也代表評鑑中心與時俱進,邁入嶄新e化與國際化的里程碑,意義格外重要。

高教評鑑中心董事長黃榮村及執行長侯永琪於開卷語中提到,面對高教政策的改變,高教評鑑中心將以本身健全內部品保機制(IQA)為基石,輔以「保障品質保證」(Quality Gatekeeper)、「培育專業品保能力」(Capacity Developer)、「強化與國際的連結」(Connector between International and Local Context)及建立「未來研究及品保政策的智庫」(Future Research and QA Policy Think Tank)為未來發展的四大方向和策略,方能成為國際認可與專業卓越的高教品保機構。

創刊號中介紹107年高教評鑑中心主要的業務及國際交流活動,同時由侯永琪執行長親自撰寫的「臺灣品質保證機制的挑戰與願景」專欄,希望透過本會英文電子報讓其他國際組職更加深入了解臺灣高教及品保機制,引領臺灣高等教育評鑑與國際接軌,提升臺灣高教的能見度。

更多詳細的內容請見:
http://www.heeact.edu.tw/HEEACT%20Newsletter-Issue1.pdf,高等教育及品保相關之英文資訊歡迎投稿至international@heeact.edu.tw。

 

檔案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