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

:::

高教評鑑中心董事長交接典禮圓滿落幕 李德財董事長帶領本會持續向前

  • 發布日期:
  • 更新日期:
  • 資料點閱次數:3557
  • 發布單位:高等教育評鑑中心
  • 編輯者:mitchell

本會於8月26日於國教院舉辦新舊任董事長交接典禮,邀請到教育部潘文忠部長、教育部技術及職業教育司楊玉惠司長、國家教育研究院許添明院長、本會董事暨世新大學吳永乾校長、醫學評鑑委員會(TMAC)楊仁宏執行長等貴賓蒞臨本次交接典禮。

潘文忠部長親自致詞並見證兩位董事長印信交接儀式,本會侯永琪執行長代表全體同仁獻上紀念獎座及花束感謝黃榮村院長六年來對本會及國內高教的貢獻,並歡迎李德財董事長加入高教評鑑中心這個大家庭。兩位董事長也發表演說,分享對現今高教發展的心得與對高教評鑑中心未來的想法與期許。

本次典禮最後在全體貴賓及本會同仁合影中畫下句點,期許在李德財董事長的領導下,能持續發揮本會「公正、專業、邁向卓越」的願景與目標。

 

檔案下載

  • 封底裡 pdf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