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

:::

景文科技大學助理教授莊益瑞:以專題式程式設計課程 提升非資訊科系學生學習成效

  • 發布日期:
  • 更新日期:
  • 資料點閱次數:701
  • 發布單位:高等教育評鑑中心
  • 編輯者:mitchell

文/周華琪、郭玟杏、俞子翔

教育部於2017年起規劃推動「大學校院教師教學研究支持系統方案」,希望透過教師教學實踐研究補助計畫,鼓勵大專校院投入資源,協助大學教師增進教學能力,以幫助學生增進知識學習相關成效,提升教學品質。

本期評鑑雙月刊邀請以〈專題式學習在非資訊科系程式設計課程之教學策略研究〉獲選110年度「教學實踐研究學門績優計畫-民生學門」的景文科技大學(簡稱景文科大)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莊益瑞助理教授,分享其執行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的心得,以及對我國高等教育品質保證的想法與建議。

(全文請見檔案下載)

檔案下載

  • p10-15 景文科技大學助理教授莊益瑞:以專題式程式設計課程 提升非資訊科系學生學習成效 pdf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