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

:::

國立中山大學副教授謝旭昇:以主動式做中學的環境意識與行為轉變 消弭知行落差

  • 發布日期:
  • 更新日期:
  • 資料點閱次數:621
  • 發布單位:高等教育評鑑中心
  • 編輯者:mitchell

文/周華琪、郭玟杏、俞子翔

教育部於2017年起規劃推動「大學校院教師教學研究支持系統方案」,希望透過教師教學實踐研究補助計畫,鼓勵大專校院投入資源,協助大學教師增進教學能力,以幫助學生增進知識學習相關成效,提升教學品質。

本期評鑑雙月刊邀請以〈知行落差的消弭:主動式做中學的環境意識與行為轉變〉獲選110年度「教學實踐研究學門績優計畫-社會(含法政)學門」的國立中山大學(簡稱中山)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簡稱公事所)謝旭昇副教授,分享其執行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的心得,以及對我國高等教育品質保證的想法與建議。

(全文請見檔案下載)

檔案下載

  • p23-28 國立中山大學副教授謝旭昇:以主動式做中學的環境意識與行為轉變 消弭知行落差 pdf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