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

:::

高雄醫學大學助理教授蔡宜蓉:以產學互動式個案教學法 培育學生創新企劃能力

  • 發布日期:
  • 更新日期:
  • 資料點閱次數:460
  • 發布單位:高等教育評鑑中心
  • 編輯者:mitchell

文/周華琪、俞子翔

教育部於2017年起規劃推動「大學校院教師教學研究支持系統方案」,希望透過教師教學實踐研究補助計畫,鼓勵大專校院投入資源,協助大學教師增進教學能力,以幫助學生增進知識學習相關成效,提升教學品質。

本期評鑑雙月刊邀請以〈產學互動式個案教學法於職能治療管理學之教學實踐〉獲選110年度「教學實踐研究學門績優計畫-醫護學門」的高雄醫學大學(簡稱高醫)職能治療學系蔡宜蓉助理教授,分享其執行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的心得,以及對我國高等教育品質保證制度的想法與建議。

檔案下載

  • p16-20 高雄醫學大學助理教授蔡宜蓉:以產學互動式個案教學法 培育學生創新企劃能力 pdf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