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

:::

國立臺南大學副教授陳昭吟:以設計思考介入文學性課程 培養學生跨域能力實踐大學社會責任

  • 發布日期:
  • 更新日期:
  • 資料點閱次數:490
  • 發布單位:高等教育評鑑中心
  • 編輯者:mitchell

文/周華琪、俞子翔

教育部於2017年起規劃推動「大學校院教師教學研究支持系統方案」,希望透過教師教學實踐研究補助計畫,鼓勵大專校院投入資源,協助大學教師增進教學能力,以幫助學生增進知識學習相關成效,提升教學品質。

本期評鑑雙月刊邀請以〈從文學性課程到募資平臺的社會實踐研究—以「設計思考」下的女性文學課程為例〉獲選110年度「教學實踐研究學門績優計畫-[專案]大學社會責任(USR)學門」的國立臺南大學(簡稱南大)國語文學系陳昭吟副教授,分享其執行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的心得,以及對我國高等教育品質保證制度的想法與建議。

檔案下載

  • p21-26 國立臺南大學副教授陳昭吟:以設計思考介入文學性課 程培養學生跨域能力實踐大學社會責任 pdf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