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

:::

評鑑雙月刊第100期目錄

  • 發行機關:高等教育評鑑中心
  • 發行日期:

高教評鑑中心於2005年12月26日由教育部與各大專校院共同捐資成立,為協助教育部進一步解決大專校院之教學品質問題,主要任務已由最初之執行大學評鑑工作、建立評鑑機制、蒐集先進國家評鑑資訊與交流、建立人才資料庫以及培訓評鑑人員,協助建立我國高等教育體系並確保高教品質等,逐步轉型為:一、協助政府與大專校院推動高等教育評鑑與品質保證事宜;二、接受國內外機構委託高等教育評鑑與研究事宜;三、推動與國外品保機構及國際組織合作交流事宜;四、協助政府規劃與執行各類高等教育專案計畫;五、其他符合本會設立目的之相關公益性教育事務。
未來,高教評鑑中心除了恪守「透明、自主、國際化」的核心價值,追求品保的專業化、國際化、數位化,以及協助教育部執行各項專案外,亦將作為教育部高教政策的智庫,從事教學實踐政策研究,提升高教品質、數位科技教學的評量研究,落實高教評鑑中心「公正專業、邁向卓越」的願景與使命。

回頁首